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江溪街道工博园开展国庆节前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9 17:48      来源:江溪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十一佳节将至,为“拉紧安全弦、筑牢安全墙”,9月29日上午,江溪街道工博园管委会联合工博园社区筹建组开展了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五洲的餐饮场所,检查组首先检查了商户门铃码是否张贴到位,应检尽检人员是否按时做核酸;其次检查了餐饮店卫生状况、食品购买渠道、食品原料储存、油烟机清洗记录、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最后检查商户用火用电是否安全、燃气使用是否规范、灭火器是否有效、消防通道是否通畅、货物的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等。检查中发现部分商户存在冰箱内食品未覆盖保鲜膜、健康证过期等问题,已要求立即整改。

  工博园将加大检查力度,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决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并督促食品经营户做好安全自查自纠工作,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