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局开展“15分钟医保服务圈”示范点建设现场培训

时间:2022-09-29 17:0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122 生成日期 2022-09-29 公开日期 2022-09-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行政审批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5分钟医保服务圈”示范点建设现场培训

  为贯彻落实省“15分钟医保服务圈”示范点建设要求,不断提升基层医保业务承接能力和服务质效,促进医保下沉基层各类经办事项快速高效开展,2022年9月28日,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了新吴区“15分钟医保服务圈”示范点建设现场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医保中心业务处室负责人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医保经办OCR识别系统的操作方法和各经办事项的办理流程,经办人员逐条逐项开展现场操作,熟悉并掌握流程。培训还就“15分钟医保服务圈”验收考核和动态评估评分细则进行了解读。参会人员都仔细聆听、积极提问、认真记录,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各街道医保业务经办人员对“15分钟医保服务圈”具体业务的理解与掌握。行政审批局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推进全区“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工作有效落实,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办事体验感,更好地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基本医疗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