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教育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

时间:2022-09-29 16:5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408 生成日期 2022-09-29 公开日期 2022-09-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教育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吴区教育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

  为认真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全区教育系统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8日下午,新吴区教育局党委在新吴区少年宫金色大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各中小学校长、书记、副书记,幼儿园园级正职,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英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商波涛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辅导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通过109篇重要文章、21个专题,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第四卷有利于我们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和精髓要义的认识。商部长详细阐明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系统讲解了第四卷文稿的思路特点、逻辑结构,深入分析了第四卷文稿形成的理论渊源和实践基础,对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后,张英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二要精心组织实施,大力掀起学习热潮。三要创新学习宣传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四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转化学用成果。张英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