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庄街道组织“游泰伯 庆国庆”残疾人游园活动

时间:2022-09-29 15:4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089 生成日期 2022-09-29 公开日期 2022-09-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旺庄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旺庄街道组织“游泰伯 庆国庆”残疾人游园活动

  9月28日,旺庄街道残联组织开展“游泰伯,庆国庆”残疾人游园活动。

  在多方志愿者的陪同下,残友们准时到达泰伯陵旅游景区, 自然风光和自然景观的结合体现了泰伯的自然美和人文美,在志愿者的耐心讲解下,让残友们体会了泰伯文化的魅力所在。随后,活动组织残疾人及家属至梅里古镇影院观看电影《妈妈!》,在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影片中一幕幕感人的情节、精彩的画面深深吸引,残友们更加理解了父母的不易,也激励着更多的家庭拥抱彼此,热爱生活。

  下阶段,街道将在做好残疾人康复、就业等服务的同时,继续深入开展扶残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关注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