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喜讯!2022鸿山美丽乡村旅游季登上“2021—2022江苏文旅消费热力榜”

发布时间:2022-09-29 08:30      来源:鸿山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发布了“2021—2022江苏文旅消费热力榜”榜单,鸿山街道“燃情鸿山 葡萄奇遇”2022鸿山美丽乡村旅游季项目成功上榜,获评文旅促消费优秀案例。

  作为鸿山夏季最具影响力的文旅盛宴之一,2022鸿山美丽乡村旅游季,以“燃情鸿山,葡萄奇遇”为主题,展示了美丽鸿山以葡萄为主要产业的创新创业产品的发展历程,整合全域葡萄采摘、亲子游玩、文化旅游等产品资源,利用线下盛会和线上直播进行推介,进一步带动周边文旅产业。

  鸿山充分挖掘自身禀赋潜力,着力推广鸿山文化标识,打造了吴文化节、葡萄文化旅游节、乡村文化旅游节、年俗文化节等“四季礼赞、文旅鸿山”主题系列活动,擦亮了鸿山的文农旅金字招牌。同时,与业内龙头企业先后达成合作协议,深度开发一批文农旅融合产品,开发建设一批乡村振兴村企共建项目,为旅游度假区建设引来了强劲有力的支撑。

  下一步,鸿山旅游度假区将围绕进一步打响新鸿山文农旅融合IP,以更科学的规划谋篇、更系统的发展策划、更广阔的领域合作、更具吸引力的政策福利,全面打开文农旅融合发展的崭新局面,加快把“西有灵山、东有鸿山”美好愿景变成实景,全力打造“两山”理念实践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