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无锡市爱卫办赴鸿山街道对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健康镇(村、社区)进行现场评估

发布时间:2022-09-29 08:29      来源:鸿山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26日下午,无锡市爱卫办主任邬先赞一行赴鸿山街道对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健康镇(村、社区)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评估,新吴区民政卫健局相关人员、鸿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群、卫健科负责人等陪同参加。

  首先评估组一行听取了鸿山街道张群主任关于健康镇建设的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对梁鸿社区、大坊桥村姚更上、东塘街村、唐明河主题公园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对鸿山街道健康镇(村、社区)建设成效高度认可。

  建设省级健康镇是一项功在当下、利在长远的民生工程,鸿山街道将严格对照建设标准,狠抓落实、力求创新,把健康建设工作抓紧、做精、出新,切实改善鸿山街道环境面貌,着力提高群众健康生活水平和幸福生活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