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江溪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国庆节前燃气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8 17:41      来源:江溪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27日下午,江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栋带队开展国庆节前燃气安全检查,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朱跃新,街道安监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周栋一行来到金鲁燃气有限公司兴源分公司开展燃气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针对7个隐患问题与供气站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了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计划和落实推进情况。

  在现场,周栋指出,当前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的重要时刻,街道安监条线要高度重视并做好燃气安全工作,关注使用燃气的餐饮单位和经营燃气的供气站,将这两个重点环节抓好抓严。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将燃气安全风险隐患消灭于未然,进一步夯实江溪街道的安全生产工作。

  周栋强调,现在也是国庆节前的关键节点,节日期间餐饮单位顾客多、消费量大,将导致瓶装液化气的使用量增加,这是燃气安全监管工作的重点时期,街道相关部门要加强燃气安全监管工作的落实,压实压紧餐饮经营单位和燃气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坚决防范燃气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