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双拥办赴旺庄街道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庭

时间:2022-09-27 15:3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085 生成日期 2022-09-27 公开日期 2022-09-2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旺庄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双拥办赴旺庄街道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庭

  为大力弘扬双拥优良传统,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9月27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俞群带队赴旺庄街道春潮园第二社区走访慰问边海防战士顾铭明家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及社区负责人参加。

  走访中,俞群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交谈中,俞群对他们家庭浓厚的军旅氛围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感谢他们儿子二次应征入伍,奔赴边海防为国家继续贡献。她叮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关心关爱边海防官兵家庭,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官兵家庭幸福安康,让战士安心军营、卫国戍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