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崔荣国会见尚德电力新任董事长汪水云一行

发布时间:2022-09-27 23:58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27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会见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新任董事长汪水云一行,区领导丁洪军参加会见。

  崔荣国对汪水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认真听取了无锡尚德新管理班子情况介绍。他表示,尚德对于无锡有着特殊的意义,高新区一直关注关心无锡尚德重整后的发展情况,并充分发挥政府统筹协调、牵线搭桥作用,努力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太阳能电池技术迭代快、生产设备投入大,希望无锡尚德新一届董事会和公司管理层坚定在高新区发展的信心,把投资总部、研发总部、销售总部和最先进的产品生产留在无锡,在逐步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保持产品的技术领先性和品牌影响力。高新区将始终秉持“无难事,悉心办”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为公司的发展给予全力支持。

  汪水云介绍了无锡尚德一年多来在新型晶硅电池和组件的研发、技术改造以及市场开拓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面临的困难,并对高新区在无锡尚德重整近十年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汪水云表示,当前光伏产业市场前景广阔,无锡尚德拥有优质的品牌影响力与高效团结的核心团队,公司对未来在高新区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高新区持续关注并支持无锡尚德的发展,实现双方携手共赢。

  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知名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专注于太阳能电池片及组件的研发与生产21年。公司始终注重产品研发与技术更新,致力于产品转换效率的提升,不断加强新型技术的研发、生产工艺的改进。近年来,尚德业务稳步攀升,出口规模不断增长,出货量屡创新高,公司销售区域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500多个合作伙伴,历史累积出货量超30GW。去年,尚德集团组件总出货量列入全球前十位。今年前三季度,无锡尚德生产经营克服疫情影响,产销稳定,全年销售额预计将超50亿元,比去年增长10%以上。(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