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首届“爱在梅里”高层次人才联谊活动

时间:2022-09-27 16:4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867 生成日期 2022-09-27 公开日期 2022-09-2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022年9月25日,首届“爱在爱在梅里”高层次人才联谊活动在梅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30多名来自各地各单位的青年男女贴着号码牌,开启了一场爱的邂逅。 活动现场,面对异性,大家难免小有尴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始了30分钟的“破冰”活动。通过做按摩操、敲背以及“货币抱团”小游戏,大家迅速熟络起来,没有了先前的陌生感。

  2022年9月25日,首届“爱在梅里”高层次人才联谊活动在梅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30多名来自各地各单位的青年男女贴着号码牌,开启了一场爱的邂逅。

  活动现场,面对异性,大家难免小有尴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始了30分钟的“破冰”活动。通过做按摩操、敲背以及“货币抱团”小游戏,大家迅速熟络起来,没有了先前的陌生感。用身体传递气球的“缘分连连看”增加了青年们互相之间的接触,对气球落地小组的“惩罚”也是简单的自我介绍,帮助大家更好地认识对方。“快闪达人”与“你猜我演”将青年们分组,为参与活动的大家构建桥梁、提供互动的机会,在沟通之间加深关系、增添磨合。“破冰”过后,现场的大家分为男左女右两两对坐,进入“五分钟”约会环节。

  之后在手作环节,每人都收到了一份“爱情盲盒”的材料包,在现场大屏幕上PPT的讲解下,青年男女自由组合、搭配制作,完成盲盒的折叠、爱情杯垫DIY制作和爱情邂逅卡的填写。

  活动最后的“缘来是你”环节为在现场牵手成功的青年们赠送情侣礼物,大家可以抽取幸运奖,品尝茶歇、互相交流。

  爱如花开,香飘梅里,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既为青年英才提供寻觅缘分的机会,又翻开了红娘志愿服务的新篇章。愿“花开梅里”红娘志愿服务联盟在梅村不断搭建爱的桥梁,让梅里充满爱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