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里社区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时间:2022-09-27 16:3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865 生成日期 2022-09-27 公开日期 2022-09-2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梅里社区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 社区为老年人送上了节日鲜花、蛋糕等慰问品,并提前送上了重阳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温暖,过一个暖心的重阳佳节。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梅里社区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

  社区为老年人送上了节日鲜花、蛋糕等慰问品,并提前送上了重阳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温暖,过一个暖心的重阳佳节。在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与老年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并叮嘱老人们,冬季即将来临天气转凉,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适时添加衣物,减少聚集,注意室内通风换气,预防疾病的发生,保障身体健康,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晚年。

  通过此次慰问,让老年人充分感受到了社区对他们的关爱,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社区接下来将一如既往为更多的人群送去关爱与帮助,让更多的社区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