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村街道人社科积极做好敬老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9-27 16:3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864 生成日期 2022-09-27 公开日期 2022-09-2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切实做好敬老节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退休人员的关怀,人社科于2022年9月底联合各社区开展敬老节走访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工作主要是针对各社区上报的80、90岁符合条件的老人,经过前期的摸排上报,本次慰问走访活动涉及22位老人,人社科为这些老人准备了鲜花和蛋糕。

  为切实做好敬老节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退休人员的关怀,人社科于2022年9月底联合各社区开展敬老节走访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工作主要是针对各社区上报的80、90岁符合条件的老人,经过前期的摸排上报,本次慰问走访活动涉及22位老人,人社科为这些老人准备了鲜花和蛋糕。

  在走访过程中,人社科和各社区耐心与老人们交流,听取老人的问题、困难,详细记录,后期将结合这些问题、困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加快形成扶老常态长效机制。积极营造关爱老人、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