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住建局开展党员干部理论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09:04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走深走实,更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9月23日上午,新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2022年度党员干部理论教育专题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清作动员讲话,新吴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挺同志、新吴区委党校副校长汪英同志应邀为区住建局全体党员干部授课。

  王挺同志讲授了题为《坚守廉政底线,树立良好形象,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住建干部》的廉政党课,整场党课深入浅出、脉络清晰,阐释了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强调党员干部要牢牢坚守理想信念、时刻怀有敬畏之心、遵守道德锤炼品格,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严格遵循法律法规、修身养德涵养情怀,向全体参会党员发出了“把纪律刻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的振奋呼吁。

  随后,汪英同志作了题为《重视和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精彩讲座,条理清晰、案例翔实,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情况现状、基本要求、具体措施等四个方面,系统深入地介绍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和重要性,为党员干部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方法对策。

  通过聆听此次理论教育专题讲座,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发挥带头作用,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记在心中,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厚耕核心价值观,加强理论武装,重视宣传工作,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守得住管得好;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苦干、勇于奋进,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贡献更多新吴住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