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锋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09-26 16:3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863 生成日期 2022-09-26 公开日期 2022-09-2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全力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9月26日上午,梅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锋带队赴梅村村检查国庆节节前群租房安全生产工作。梅村街道综治信访科、规划建设物管科、梅村派出所负责人陪同检查。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全力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9月26日上午,梅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锋带队赴梅村村检查国庆节前群租房安全生产工作。梅村街道综治信访科、规划建设物管科、梅村派出所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主任一行赴梅村村,听取了书记对群租房整治的工作部署,现场查看了群租房是否存在电线老化、消防器材设施是否配备齐全、灭火器是否过期,对现场排查出的隐患要求立即整改,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张主任要求,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将《出租房屋安全管理公式牌》张贴上墙,消防器械配备齐全,严格落实群租房安全管理规定,强化日常巡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群租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以实际行动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