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溪街道召开常见矛盾预警研判分析会

时间:2022-09-26 16:0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855 生成日期 2022-09-26 公开日期 2022-09-2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江溪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江溪街道召开常见矛盾预警研判分析会

  9月24日下午,江溪街道召开常见矛盾预警研判分析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栋主持会议,街道领导杜冬生、朱跃新、华怡钧、汤华联,党政办公室、综合执法局、建设局、政法和社会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江溪分局以及缇香、华丰、叙康里、叙丰里、卫星等相关社区负责人参会。

  会上,街道指挥中心围绕“12345”服务热线民生诉求,针对各层级工作领域存在的常见矛盾进行了通报,对个别热点难点案例进行了逐一分析,各职能部门及社区围绕自身领域存在的疑点、难点矛盾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就当前矛盾预警机制过程中有可能产生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的推进措施、方案等逐一进行了讨论研究。

  周栋指出,民生问题事关国家发展大计,事关人民幸福安康,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开展常见矛盾分析预警排查,凝聚合力、攻克艰难,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做深做实“关键小事”。针对此次排查的矛盾问题,周栋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做好对上沟通、横向协调,明确督促解决的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处置闭环工作;二是指挥中心要持续跟进矛盾分析预警工作最新进展情况,积极对接区级城运部门,做好相关要求的上传下达,高质量做好信息归集工作;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加大矛盾排查细度,深挖矛盾根源,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全面提高矛盾处置能效,以安定有序和谐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