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拟批准无锡康乐门诊部2022年度放射诊疗许可校验合格公示书

时间:2022-09-23 17:0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253 生成日期 2022-09-23 公开日期 2022-09-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民政卫健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根据无锡康乐门诊部向我局递交的放射诊疗许可校验申请,我局受理了无锡康乐门诊部的申请,经审查,符合法定条件、标准,我局拟批准无锡康乐门诊部2022年度放射诊疗许可校验通过,现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无锡市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实名。

  根据无锡康乐门诊部向我局递交的放射诊疗许可校验申请,我局受理了无锡康乐门诊部的申请,经审查,符合法定条件、标准,我局拟批准无锡康乐门诊部2022年度放射诊疗许可校验通过,现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无锡市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实名。

  受理电话:0510-85253018,传真:0510-81891640;无锡市新吴区震泽路28号行政服务中心,邮编:214135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