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加佐带队开展重点行业领域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9-23 16:3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862 生成日期 2022-09-23 公开日期 2022-09-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9月22日,梅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加佐带队开展重点行业领域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在无锡莱恩科技有限公司,陈加佐仔细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相关汇报,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仓库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陈加佐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责任意识,始终咬定安全生产不放松,加大排查安全风险力度,找准问题、狠抓整改,确保不留隐患。

  9月22日,梅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加佐带队开展重点行业领域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在无锡莱恩科技有限公司,陈加佐仔细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相关汇报,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仓库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陈加佐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责任意识,始终咬定安全生产不放松,加大排查安全风险力度,找准问题、狠抓整改,确保不留隐患。要强化重点岗位人员安全培训和警示教育,全面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各负其责,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以安全高效生产助推企业行稳致远,进一步推动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