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伟华带队赴泰伯商城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09-23 16:2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861 生成日期 2022-09-23 公开日期 2022-09-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9月23日下午,梅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伟华带队赴泰伯商城开展国庆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相关负责人陪同。 马伟华一行先后检查了泰伯商城一楼中庭防火分区、农贸市场内部的疏散通道,细致查看了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并听取了市场公司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

  9月23日下午,梅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伟华带队赴泰伯商城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相关负责人陪同。

  马伟华一行先后检查了泰伯商城一楼中庭防火分区、农贸市场内部的疏散通道,细致查看了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并听取了市场公司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在农贸市场摊位,随机抽查了市场内经营户“应检尽检”落实情况,发现各经营户均持有核酸阴性证明上岗经营,且按照规定两天完成一次核酸检测。马伟华提醒广大农贸市场经营户,要严格按照规定落实重点人员“应检尽检”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次。

  马伟华指出,国庆节即将来临,要加强对食品安全、冷链、市场管理等重点领域的风险隐患排查,坚守底线,狠抓落实,严防节日期间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测温验码、佩戴口罩、保持间距等防控规定,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