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佳节暖人心 ——西蠡社区网格员走访高龄独居老人

时间:2022-09-22 16:0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854 生成日期 2022-09-22 公开日期 2022-09-2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关爱社区高龄独居老人,在国庆重阳双节前夕,梅村街道西蠡社区网格员持续深入高龄独居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老人生活近况,以实际行动向老人们传递温暖与关怀。 走访过程中,网格员来到刘老家,热情地和老人聊起了家常,了解老人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贴心询问老人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实际困难,倾听老人的诉求。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关爱社区高龄独居老人,在国庆重阳双节前夕,梅村街道西蠡社区网格员持续深入高龄独居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老人生活近况,以实际行动向老人们传递温暖与关怀。

  走访过程中,网格员来到刘老家,热情地和老人聊起了家常,了解老人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贴心询问老人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实际困难,倾听老人的诉求。网格员仔细查看老人居所的燃气水电,并特别强调一定要注意用电用气安全以及饮食健康。网格员主动向老人留下联系方式,并告诉她有什么麻烦事困难事和紧急事都可以联系网格员。“谢谢网格员常常登门来关心我,你们让我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刘老对社区的关心关爱表示十分感激。

  今后,西蠡社区将继续为孤寡、空巢、高龄老人提供及时的帮助和照顾,关注社区弱势群体的切实所需,维系生活照料和基本保障,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网格员也将继续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