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9-22 15:0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399 生成日期 2022-09-22 公开日期 2022-09-2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教育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9月22日上午,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教育局党委委员、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谢彬传达学习市委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委员陆晓艳主持会议。

  谢彬全面传达了市委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杜书记对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并围绕解放思想,树立教育改革发展的信心决心;提高目标值,树立教育高质量的核心发展观;提升行动力,树立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对全体机关党员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准确把握、抓住关键、突出实干。锚定目标,谋新篇、开新局、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四位局机关党员围绕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今后,新吴区教育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把行动和思想统一到教育局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在推进现代化教育强区建设的生动实践中作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