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教育局党委召开直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22 17:3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401 生成日期 2022-09-22 公开日期 2022-09-2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教育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吴区教育局党委召开直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

  9月20日下午,新吴区教育局党委在教育系统思政指导站三楼会议室召开直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教育局党委委员、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谢彬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局组织人事处处长朱晓晖主持会议。各直属学校党建分管领导、党务工作者,教育系统专职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局党委委员、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谢彬对上半年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作了总结,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围绕“168”爱生行动、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党组织换届和发展党员工作、深化党建创优项目培育和“烛跃”党建品牌建设、加强内宣外宣工作、党建引领群团建设、文明典范城市迎检工作等8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还邀请无锡市基层党建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桑梅就《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解读》开展专题讲座。

  新吴区教育局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实施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行动,深化拓展“立德树人”先锋行动,持续抓基层打基础、攻弱项补短板、创特色强效能,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