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云锋赴梅村街道养老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2-09-21 16:0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853 生成日期 2022-09-21 公开日期 2022-09-2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加强我街道养老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增强消防意识,9月21日下午,梅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过云锋对梅村街道养老院进行安全检查,安全监管科、民政和社区建设科、卫生健康科、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陪同。

  为加强我街道养老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增强消防意识,9月21日下午,梅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过云锋对梅村街道养老院进行安全检查,安全监管科、民政和社区建设科、卫生健康科、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陪同。

  在检查中,过云锋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是否按要求配备齐全、是否能正常使用;烟雾报警器是否安装到位、供电线路是否老化;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方面,同时对工作人员是否能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养老院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了院内在消防安全方面的管理,确保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老人提供了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养老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