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庄街道长欣公寓电动汽车充电车位项目

时间:2022-09-15 16:1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791 生成日期 2022-09-15 公开日期 2022-09-1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旺庄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旺庄街道长欣公寓电动汽车充电车位项目

  长欣公寓电动汽车充电车位项目在旺庄街道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程中就已经列入规划,旺庄街道聘请专业设计单位,结合小区内实际电车分布情况确定在长欣公寓C区139栋楼北侧、163栋楼南侧、长欣公寓B区门卫北侧,长欣大厦好轻松东侧设置汽车充电桩点位。

  2022年年初,物业公司经过多次研究论证后,与供电公司进行合作,由街道物管办购买充电设备,供电公司负责设备的日常运维工作。目前在长欣公寓C区139栋楼北侧安装5个充电口、163栋楼南侧8个充电口、长欣公寓B区门卫北侧8个充电口、长欣大厦好轻松东侧8个充电口,运维单位可在国网平台对充电设备查看实时状态,并安排专业人员进行巡视,保证充电设备的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