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注销《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9 15:54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经核查,以下单位(详见附件)在取得《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许可证》180日内,未按许可时的承诺要求投入运输车辆,已违反《道路货物运输及站场管理规定》第六条和第十三条的相关规定。

  根据《江苏省道路运输条例》第十一条“道路运输以及相关业务经营者自取得经营许可之日起无正当理由超过一百八十日未经营,或者开业以后连续一百八十日停止经营的,由道路运输管理机构注销相应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件、道路运输证件。”和《道路运输管理工作规范》“车辆投入时限不得超过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之日起180天。超过承诺期限未投入车辆的,许可证件自动失效,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应当注销其相应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收回《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并在媒体公告”的规定,本机关决定注销下列单位自动失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希广大经营业户相互告知。

  办公地址:无锡市新吴区震泽路28号新吴区政务服务中心C厅住建交通综合窗口,联系电话:0510-85253002。

  特此公告

  附件:被注销《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业户名单注销《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业户名单.xls

  无锡市新吴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