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战友情 捐赠献爱心”退伍老兵自发为困难战友家庭捐款

时间:2022-09-08 18:2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035 生成日期 2022-09-08 公开日期 2022-09-0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浓浓战友情 捐赠献爱心”退伍老兵自发为困难战友家庭捐款

  9月7日,鸿泰苑第一社区退伍军人马登峰的战友们来到鸿泰苑第一社区,将全体战友的捐款总计三万元慰问金交到马登峰母亲的手中,向其表达哀思和慰问。

  今年八月退伍军人马登峰由于脑卒中不幸去世,家中只有一位老母亲和才从学校毕业不久的儿子,这个家庭由于马登峰之前瘫痪在床一年多,早已积蓄全无,难以为继了。马登峰的战友了解到他家的实际困难之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五湖四海的战友迅速行动起来,自发组织了捐款,共计募捐到了三万元。9月7日,几位无锡的战友代表全体战友们来到社区里,将这笔善款及时送到了马登峰母亲的手中。战友表示:“今天我们来看望马登峰的母亲,给他们家一些鼓励和帮助,希望他们能够坚强面对生活。让他们感受到战友情的可贵,让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马登峰的母亲十分地感动,她哽咽地向他们表示由衷地感谢。

  大爱无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浓浓战友情,尽显军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