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放街道南星苑第二社区走访新市民家庭

时间:2022-09-07 17:1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667 生成日期 2022-09-07 公开日期 2022-09-0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8月29日,硕放街道南星苑第二社区走访新市民家庭。

  8月29日,硕放街道南二社区工作人员敲响了新市民家庭的门,新市民家庭的孩子高兴地邀请社区党团干部进门,同时把对门的好朋友也叫了过来,一同聊天交谈。

  社区工作人员和蔼地询问了孩子们的姓名,了解每个家庭状况、学习、思想和生活情况,指出要培养自己良好的学习习惯,要借鉴良好的学习方法,勉励他们快乐生活、安心学习、健康成长。同行的社区志愿者还向孩子们传授了学习方法,要学会预习,加强阅读,专心听讲,认真作业。

  社区希望孩子们能理解社区党团组织在开学前走访新市民子女的目的,勉励孩子们有一个好的心态迎接新的学习任务;希望孩子们今后更加积极参加社区的公益活动,以“强国复兴有我”的姿态做一个小公民;希望在人生的道路上明确政治目标,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向团组织靠拢。孩子们通过与社区党团干部面对面的交流活动,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朝着“四好少年”目标前进,做一个有爱心、有文化、对社会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