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炜赴泰伯一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2-09-07 15:2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549 生成日期 2022-09-07 公开日期 2022-09-0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9月6日,梅村街道办事处主任吴炜赴泰伯一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社区工作人员陪同。 吴炜来到社区困难群众蔡仁沛的家中,实地了解其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鼓励他振作精神,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生活,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慰问品。吴炜表示,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与社区联系,保持沟通,多交流,党和政府会尽心尽力为他排忧解难。

  9月6日,梅村街道办事处主任吴炜赴泰伯一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社区工作人员陪同。

  吴炜来到社区困难群众蔡仁沛的家中,实地了解其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鼓励他振作精神,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生活,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慰问品。吴炜表示,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与社区联系,保持沟通,多交流,党和政府会尽心尽力为他排忧解难。吴炜叮嘱社区平时也要对他们多加关心,多沟通联系,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

  此次走访,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泰伯一社区会继续履职尽责,积极做好社区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居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