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计生特殊家庭 走访慰问温暖人心

时间:2022-09-06 18:2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033 生成日期 2022-09-06 公开日期 2022-09-0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情系计生特殊家庭 走访慰问温暖人心

  在中秋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更好地为计生特殊家庭服务,9月6日,梁鸿社区走访慰问特殊家庭,为他们带去了社区的关怀。

  走访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与特殊群体一对一面对面交谈沟通,宣传特殊家庭扶助关怀政策和健康知识,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同时,向每户家庭送去了慰问品,让他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让社区特殊群体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安慰,促进了社区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