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青支教育桃李,蕙质兰心绽芳华——硕放街道香楠幼儿园付阳月老师支教出征仪式

时间:2022-09-06 15:4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695 生成日期 2022-09-06 公开日期 2022-09-0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贯彻落实《关于选好配强专业技术人才助力对口协作地区发展的通知》,香楠幼儿园付阳月老师积极报名支教选派工作,即将启航远赴青海开启为期一学期的支教生活。

  为贯彻落实《关于选好配强专业技术人才助力对口协作地区发展的通知》,香楠幼儿园付阳月老师积极报名支教选派工作,即将启航远赴青海开启为期一学期的支教生活。

  2022年8月26日下午,香楠幼儿园的老师们为付老师举办了支教出征仪式,在仪式上,戴园长和工会主席周老师致辞,两位园长表示,首先要保重身体,要带着健康的体魄、深厚的感情和强烈的责任去支教,和青海同仁一起,共商共谋,共同架起两地教育互联的枢纽,共同谱写教育发展新篇章。随后,由许燕萍老师分享了2021年支教宜川历程分享,从心理、生活及教学多方面的为付老师提供帮助,同时也为付老师答疑解惑。

  付老师表示,支教一直以来都是她的梦想,她从学生时代开始就有着支教情怀,她希望通过她的努力,能给西部的孩子带来一些好的改变。“有一张热爱是奔赴,有一种奔赴是青春,有一种青春是支教。人生各不同,唯有教师梦…”香楠幼儿园的老师们也给付老师送出了美好的祝福。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在这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日子里,付老师带着领导们的信任和牵挂,带着老师们的祝福走进青海,共同助力青海的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相信付阳月老师在支教工作中,定能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一份绵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