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放街道南星苑幼儿园召开青海支教教师欢送会

时间:2022-09-06 15:3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694 生成日期 2022-09-06 公开日期 2022-09-0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积极响应新吴区教育局支教号召,促进乡村教育发展,8月26日下午,南星苑幼儿园为即将远赴青海支教的曹烨老师举行了温馨而隆重的欢送仪式。

  为积极响应新吴区教育局支教号召,促进乡村教育发展,8月26日下午,南星苑幼儿园为即将远赴青海支教的曹烨老师举行了温馨而隆重的欢送仪式。

  会上,杨锦华园长对曹老师的敬业精神和突出的专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她积极响应号召参加支教表示赞扬。鼓励她克服困难,全心支教,希望她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带去青海。曹烨老师表达了对此次支教活动的期待与设想,她表示支教是一次学习锻炼、丰富阅历的难得机会,她将不忘教育初心,用实际行动为青海带去教育温暖,与老师和孩子们共促共长。作为工作中的伙伴,生活中的姐妹,老师们纷纷曹老师送上诚挚的祝福,祝福她在青海的支教工作平安、顺遂。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们相信每一次的离别都是为了更好的重逢和相遇!祝曹烨老师未来的日子里“不负韶华,为梦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