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 筑梦”爱心企业资助困难学生

时间:2022-08-30 18:1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031 生成日期 2022-08-30 公开日期 2022-08-3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滴水 筑梦”爱心企业资助困难学生

  开学前期,鸿山街道“滴水 筑梦”扶贫爱心助学工程来到鸿泰苑第一社区,资助困难学生。

  去年,通过社区和鸿山街道老促会扶贫协会的共同努力,无锡鸿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社区一名困难学生签订了捐受双方协议。今年是协议的第二年,今年,这名学生参加高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被江苏大学录取。无锡鸿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金曙峰将助学金交到了学生手里,向其表达了祝贺,并嘱咐其好好学习,克服困难,通过读书改变命运。受捐学生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专心读书学习,用好成绩来报答大家的爱心,更会勤俭节约珍惜资助的每一份资金,长大之后报效祖国,报答社会。

  鸿泰苑第一社区将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知民情,解民忧,联合多方力量来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