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真情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2-08-30 18:1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030 生成日期 2022-08-30 公开日期 2022-08-3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真情慰问暖人心

  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更好地为计生特殊家庭服务,梁鸿社区于8月29日进行了慰问,为他们带去了社区的关怀。

  慰问中,与帮扶对象亲切交流,宣传特殊家庭扶助关怀政策和健康知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并向每户家庭送去了慰问品,用实际行动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

  通过慰问让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不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送到了他们身边,也把群众与政府的心连在了一起,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