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一行赴江溪街道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时间:2022-08-30 16:5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509 生成日期 2022-08-30 公开日期 2022-08-3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江溪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退役军人事务部一行赴江溪街道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2022年8月29日,退役军人事务部移交安置司副司长闫彩霞带队到江溪街道蹲点调研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刘军,市政府副秘书长殷毅,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及街道陈卫红、徐之武、汤华联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江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基础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江溪街道服务站自2019年成立以来为退役军人提供各项服务工作的简要介绍。听取汇报后,闫彩霞副司长对服务站总结的“六步”工作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街道服务站是将上级政策真正贯彻落实到退役军人身上的最后“一公里”,街道服务站要认真落实常态化联系等各项制度,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老兵家中。要继续鼓励老兵弘扬奉献精神,发扬“军人”本色,同时也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营造拥军崇军良好氛围。

  最后,调研组一行在江溪街道服务站召开了座谈交流会,闫彩霞副司长亲切询问了3位退役军人及1位烈属代表目前工作和生活的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干事创业、发光发热,弘扬正能量,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