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新吴区江溪街道经济发展局服务业发展科工作人员钱良严重违法被移送审查起诉

发布时间:2022-08-29 10:04  来源: 新吴区纪委监委

  日前,经批准,新吴区纪委监委对新吴区江溪街道经济发展局服务业发展科工作人员钱良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钱良受到党纪处分后仍不知悔改,串供、伪造证据对抗组织审查;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卡;利用担任集体企业负责人的职务便利,长期为他人在工程项目承接、施工管理、竣工验收、款项结算等方面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钱良严重违反公职人员政治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后仍不知敬畏,不收敛、不收手,屡教不改、目无法纪、不知敬畏,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区纪委常委会监委会议研究,决定按规定解除钱良与江溪街道办事处劳动关系;没收其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