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召开重点民生项目现场推进会

时间:2022-08-29 16:2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651 生成日期 2022-08-29 公开日期 2022-08-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8月5日上午,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伟良率队现场视察指导推进空港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领导朱春华、钱佳彬、徐敏、余一帆、建设物管科负责人等陪同参加。

  8月5日上午,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伟良率队现场视察指导推进空港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领导朱春华、钱佳彬、徐敏、余一帆、建设物管科负责人等陪同参加。

  陈伟良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锦硕苑二期、新建卫生服务中心、咏硕苑老旧小区改造、振发路综合提升改造、丽景二期南地块、丽景五期地块、丽景三期东地块项目施工现场施工推进情况,并就抓好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以及文明施工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实地踏看结束后,在施工现场会议室召开了空港经开区重点项目推进会。会议听取了施工、监理单位就各自参建项目现场实际进展情况及施工过程中存在问题的简要汇报,与会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就如何保证质量、抢进度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参建各方,凝聚共识、奋起直追,在抓好建设领域防疫、安全及文明施工和质量的同时,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将各大民生工程施工进度迅速赶上去,尽早让辖区居民有新房子住,让百姓更有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促进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经济社会更好又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