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吴交通口岸防控组召开物流园区、交通建设工地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24 09:01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交通防线,8月23日下午,新吴交通口岸防控组召开物流园区、交通建设工地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工作推进会议,物流园区、交通建设工地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交通口岸防控组再次强调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工作必要性、重要性、紧迫性,一是要求物流园区、交通建设工地明确防疫专员,加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督促力度;二是加强督查检查,摸清底数,形成闭环,通过四不两直、直插一线等方式将开展督查工作,定期推送督查通报;三是对于长期逾期率维持较高水平,且拒绝配合“应检尽检”工作的企业,将联合公安部门、行业主管部门对企业采取熔断等措施。

  下一步,新吴交通口岸防控组将进一步紧抓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工作,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督查检查机制,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交通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