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政协统战科开展困难侨眷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22 18:0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026 生成日期 2022-08-22 公开日期 2022-08-2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街道政协统战科开展困难侨眷走访慰问活动

  炎炎夏日,为进一步做好归侨侨眷防暑降温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侨界群众。8月19日,街道政协统战科开展困难侨眷走访慰问活动,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在炎炎夏日,为他们带去一份清凉。

  街道统战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上门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困难侨眷们目前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海外亲属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实际遇到的困难,并送上夏季“清凉”慰问品,细心叮嘱他们注意防暑、保重身体、注意夏季饮食安全和增强防控意识。困难侨眷们表示十分感谢政府的记挂和关心,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建设、支持侨务工作。

  下一步,街道政协统战科将紧密关注归侨侨眷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为侨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