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区纪委监委召开退休干部欢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20 10:28  来源: 新吴区纪委监委

  

       情意浓浓暖人心,依依惜别显真情。8月17日下午,新吴区纪委监委举办了温馨简朴的退休欢送座谈会,共同欢送穆平同志光荣退休。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殷璐,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王佳,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穆平动情地回顾了在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以来的历程,分享了切身的工作感悟,表达了对组织关怀的感谢和对同事情谊的不舍。

  与穆平同志一起并肩作战过的同事纷纷发言,回忆了一起共事、一起奋斗的点点滴滴,并送上希望和祝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会上,殷璐代表委领导班子为穆平同志送上离别祝福和寄语。衷心感谢穆平同志数十年如一日地坚守初心、矢志不渝,工作上踏实勤恳、勤勉尽责。感谢穆平同志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感谢他用热情、力量和智慧为纪检监察事业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真诚祝愿穆平同志在退休后,始终保持乐观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调节好生活节奏,回归自我,多出去走走看看,尽情享受愉悦的退休生活,体会不一样的人生。热切期望穆平同志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常回家看看,把优良的品格、宝贵的经验、积极的精神传递给年轻党员干部,积极为新吴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为穆平同志奋斗几十年的工作生涯画上了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