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金伟走访慰问新安街道困难群众

时间:2022-08-20 09:50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574 生成日期 2022-08-20 公开日期 2022-08-2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章金伟走访慰问新安街道困难群众

  8月20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带队走访慰问新安花苑二社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区领导韩杨、孙磊,新安街道领导尤伟、朱杰、王颖,新安花苑第二社区负责人陪同走访。

  阳光扶贫对象徐阿伯因患有先天残疾,无法工作,目前独自一人居住。章金伟与徐阿伯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目前的生活状况。“最近天气热,空调要正常开,政府有电费补贴,不要节省,身体最重要。”章金伟殷殷叮嘱徐阿伯注意自身健康状况,有需求及时和社区联系。章金伟要求,高温天气下,相关条线部门和街道社区要加密对辖区困难群众的走访频次,随时了解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需求,细致周到提供帮助和服务,不断提高困难群众的生活质量。

  帮助提升街道困难群众的生活品质,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是街道一直在努力的目标。下一步,新安街道将继续以实际行动,用心用情为基层困难群众纾难解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