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住建局开展蓝藻打捞处置夏季高温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12 09:05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确保当前高温天气下蓝藻打捞处置工作安全平稳开展,8月8日上午,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带队赴新安街道开展蓝藻打捞处置夏季高温安全检查,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新安街道和高新水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察人员一行实地查看了太湖沿线藻情,检查了沿线蓝藻打捞点、藻水分离中心,现场听取了新安街道和高新水务在当前高温天气下蓝藻打捞和处置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局分管领导邓峰副局长在检查中强调:

  当前正值高温时节

  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对打捞处置工作中涉及到的用油、用电、船舶器械要重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隐患发现在早、消灭在小;

  要关心关爱一线员工,高温天气下及时调整作息时间,确保劳逸结合,要备足防暑降温用品,确保一线员工安全度夏;

  要继续扎实做好巡查和打捞处置等常规工作,加强分析研判,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两个确保”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