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江溪街道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09:01      来源:江溪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深入推进政务公开,促进政民互动交流,根据市、区统一部署,2022年8月10日上午江溪街道在为民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辖区30位居民代表受邀参加活动。现场,居民代表们先后参观了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站等中心站点建设,工作人员对各中心站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全方位展示了街道为民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并听取了居民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在江溪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居民代表们详细了解了中心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六大服务区域、审批服务一体化管理平台实时叫号、实时办件功能大大提高了行政服务效能,促进了服务便利化,给居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江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居民代表们先后参观了街道党群会客厅、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站、桑梅书记工作室等党建工作阵地,详细询问了工作阵地的机构设置、主要职能,了解了街道、特色党建项目及群团工作开展情况,大家纷纷为街道“擎炬江溪”“桑梅工作室”两大党建品牌引领基层治理点赞。

  在江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文化站,居民代表们观看了书画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当代群众书画风采,繁荣群众文化生活。现场体验了器乐、图书、影音、科普、体育健身等各类文体活动,文明生活和全民健身的理念进一步根植居民心中。

  活动结束后,居民代表们纷纷表示“政府开放月”活动着力搭建了政府与群众的沟通桥梁,切实打通了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大家更了解江溪,更热爱江溪。希望街道再接再厉,进一步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