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勇挑大梁!敢扛重责!高新区一把手这样说……

发布时间:2022-08-10 21:45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勇挑大梁!敢扛重责!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在今天召开的无锡市委工作会议上,总基调已定!号角已吹响!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怎么说!

 

夺取“双胜利”,当好“压舱石”!

  崔荣国表示,这次市委工作会议,是我市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举行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书记杜小刚的讲话,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尤其是省委书记吴政隆提出的“坚决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重要要求,站位高远、主题突出、措施有力,体现了无锡作为江苏经济大市的高度政治站位和强烈责任担当,对于准确把握形势、明确工作方向,努力做好“双统筹”,奋力夺取“双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半年,高新区将按照市委工作会议部署,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无锡勇挑大梁贡献新吴力量。”崔荣国强调,一是勇当经济发展“压舱石”。抓住用好三季度重要窗口期,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速、重大项目有序实施、消费出口加快回升,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当好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压舱石”。二是守好疫情防控“责任田”。严格落实“九版方案”和“九不准”要求,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三是维护安全稳定“好环境”。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