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鸿山旅游度假区(鸿山街道)召开安委会、消委会会议暨重点行业领域“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0 19:14      来源:鸿山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8月9日,鸿山旅游度假区(鸿山街道)召开安委会、消委会会议暨重点行业领域“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市区安委会有关要求,研究部署推进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鸿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鸿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方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潘明主持,党政领导惠明、杜啸天、刘桐佑,安委会成员单位、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首先潘明副主任传达学习了7月11日全国、江苏省、无锡市各级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6月29日省、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重点行业领域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7月27日区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重点行业领域百日攻坚行动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随后,潘主任通报了全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围绕全街道重点行业领域“百日攻坚行动”作部署安排。

  会上,方主任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作了三点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对焦短板、认清形势,切实绷紧思想之弦。充分认清当前的严峻复杂形势,层层传导压力,安全不容丝毫闪失;二是要紧盯重点、狠抓关键,全面开展攻坚行动。狠抓强推城镇燃气、自建房、道路交通安全、冶金工贸、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三是压实责任、联动推进,确保完成攻坚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督查检查,全力推进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以最坚实的安全“稳势”保障新鸿山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胜势”,以优异的安全稳定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