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江溪街道召开街道重点建设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11:12      来源:江溪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全力保障重点项目按时有序、高质量推进,近日,江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栋主持召开重点建设工程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杜冬生,党政办公室、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周栋带队实地查看了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装修和万一社区老旧小区改造进度,详细询问了施工单位在建设计划,检查了文明安全施工情况。周栋强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优化项目建设工期,强化项目安全生产,落实工地扬尘管控,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量建成投用,更有效发挥重点建设项目为城市品质添彩的作用。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江溪街道建设局各条线负责人分别对重点民生工程、老新村改造、村级工业园翻建及活水引流、美丽河湖综合提升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杜冬生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施工方案,重点抓好工程收尾阶段的质量管控,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周栋强调,一要抓好“进度条”。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抢工会战意识,对照时间表、路线图,咬定序时,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尽快开工、早日完工。二要严把“质量关”。落实项目质量监督工作,及时查漏补缺,避免留下“后遗症”。建立重点河道水质信息共享机制,联合现场踏查,开展溯源监测,定期开展河流断面水质监测,形成大数据监控网络。三要攥牢“安全绳”。从严处细处抓日常,重点做好河道疏通、管网清通、箱涵清理、工程装修等安全管理“全、细、严、实”。四要守住“廉政线”。要树立底线思维,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对工程建设的程序、流程进行全方面监管,有效推动工作开展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