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科园(新安街道)荣获区2022年二季度“担使命作贡献”季季评高质量发展考核季度流动红旗和“真抓实干奖”

时间:2022-08-08 09:5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576 生成日期 2022-08-08 公开日期 2022-08-0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太科园(新安街道)荣获区2022年二季度“担使命作贡献”季季评高质量发展考核季度流动红旗和“真抓实干奖”

  今年来,太科园(新安街道)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不动摇,以攻坚克难的奋斗姿态实现两手抓、两手硬,荣获区二季度高质量发展考核季度流动红旗和“真抓实干”奖。

  下阶段,太科园(新安街道)将进一步担当作为,加压奋进,全力绘好“湖湾明珠、科创名都”的发展蓝图。一是强化服务“驱动力”,升级发展强引擎。主动扛起“服务发展”的属地责任,加快完善“五融合”服务模式,充分发挥“融驿站”阵地优势,一站通办全生命周期政务服务,真正实现“园区事园区办,园外事不用跑”,更大力度为“稳增长”夯实基础。二是紧扣宜居“关键词”,保持发展好环境。着眼提升城市整体气质,高水准完善城市功能布局,狠下城市管理“绣花功夫”,坚决打好水、气、土等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打造创新、兴业、宜居、乐活的现代化国际城区。三是深耕治理“责任田”,筑牢发展压舱石。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在大力推进党建引领、网格管理、社会治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中实现基层发展管服兼优,实现高品质党建、高效能治理、高水平稳定互促并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优异成绩庆祝高新区成立三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