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召开企业和企业家协会会员大会及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02 09:0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245 生成日期 2022-08-02 公开日期 2022-08-0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工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吴区召开企业和企业家协会会员大会及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7月28日上午,新吴区召开企业和企业家协会会员大会及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国栋,企协筹备组全体成员,区相关职能部门、园区和街道参加会议。

  区工信局局长、企协筹备组组长韩建中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对企协筹备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企协的筹备进展情况。自新吴区企协筹备以来,区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听取汇报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区各部门、园区和街道要全力支持落实好相关工作,将新吴企协打造成以服务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企业家队伍现代化建设为宗旨的综合性、联合型经济社团,为新吴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企协筹备工作已取得实质性进展,新吴企协会员大会及成立大会计划于8月下旬召开。

  区企协筹备工作主要负责人张明烈在会上要求,相关部门、园区和街道,要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抓紧、抓实、抓细”,做好新吴企协会员大会和成立大会相关筹备工作。要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倒排时间进度,落实工作责任,精准实施好相关工作。要确保8月10日前,将会议预通知等相关材料,分门别类发放到各会员,指导会员正确填写各类回执、表格并及时回收。

  顾国栋充分肯定了企协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新吴企协前期筹备和会员筛选确定等各项工作,过程严谨、高效。会员及理事等管理层界别和板块分布合理、科学,符合新吴区“6+2+X”现代产业发展要求。企协筹备组、相关部门、园区和街道,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指示精神,再接再厉,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合力支持配合。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关键阶段,各街道、各板块、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合力支持配合筹备组,做好本次会议布置的会员通知落实、材料签字回收等工作;二是要依法合规选人。组织落实好新吴企协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等人选的选举准备工作,选好人,办好协会;三是要高质量做好各项会务工作。要确保将会员大会和成立大会办成高质量高水平的会议,让参会的企业和企业家感受到区委、区政府的重视和关心。这也是对新吴区营商环境的一次检验,要体现新吴区形象和水平,请党政办会相关部门统筹协作,做好各项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