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荣国带队赴新安街道走访慰问蓝藻 打捞队、环卫所工作人员

时间:2022-07-22 11:2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2208 生成日期 2022-07-22 公开日期 2022-07-2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崔荣国带队赴新安街道走访慰问蓝藻 打捞队、环卫所工作人员

  7月21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带队赴新安街道走访慰问蓝藻打捞队、环卫所工作人员,为炎炎夏日仍然奋战在“太湖水保卫战”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一抹清凉”,新安街道领导尤伟、朱杰、邹文伟、王晓伟,街道相关条线负责人陪同。

  崔荣国对蓝藻打捞队员、环卫工人冒酷暑、战高温,辛勤工作在一线为太湖连续十五年安全度夏、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等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为他们送上夏日慰问和防暑降温用品。同时,崔荣国再三叮嘱,要高度重视高温防暑和日常工作的同步推进,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积极采取多项防暑降温措施,提供充足的饮用水,备齐防暑降温药品,加强对防暑降温和中暑急救知识的宣传教育培训,为高温一线职工的健康安全提供切实保障。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此次“送清凉”活动,致敬了不畏暑热坚守岗位、奋斗在一线的太湖蓝藻打捞工人和“环保人”,鼓舞了他们的士气和工作热情,让工作在户外的一线工作者真切的感受到了清凉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