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吴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区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17:11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强化全区建设领域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6月8日上午,新吴区住建局组织局各处室、各街道、重点企业召开了全区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的工作要求,对全区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工作方案具体要求、具体内容进行了部署,具体包括既有建筑装饰装修改造、重点工程和政府投资工程、建筑施工等多个领域。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重点环节,深入推进全区房屋市政安全生产治理行动;三要健全长效机制,始终筑牢全区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屏障。

  接下来,我局将严格按照治理行动方案要求,协同各街道共同开展治理工作,全力保障我区建设领域安全平稳,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