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冬青、吴炜赴梅村医院、养老服务中心调研建设情况

时间:2022-06-07 10:00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1827 生成日期 2022-06-07 公开日期 2022-06-0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6月6日上午,梅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办事处主任吴炜赴梅村医院、养老服务中心调研建设情况,办事处副主任过云锋、党工委委员胡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朱冬青、吴炜一行详细了解科室布局、病房布置、设备配备等情况,仔细询问建设收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6月6日上午,梅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办事处主任吴炜赴梅村医院、养老服务中心调研建设情况,办事处副主任过云锋、党工委委员胡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朱冬青、吴炜一行详细了解科室布局、病房布置、设备配备等情况,仔细询问建设收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吴炜指出,梅村医院和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快项目进度,在保质保量、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完成建设,为梅村居民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医疗健康服务。

  朱冬青强调,各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既要讲效率,也要高标准,文明施工,定期排查安全隐患;要未雨绸缪、及早谋划,从方便患者的角度出发,科学制定就医流程,完善医疗护理配套资源,打造设施一流、服务一流、环境一流的医疗护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