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湾科创城民生项目党建联盟座谈会在新安召开

时间:2022-06-06 16:0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1777 生成日期 2022-06-06 公开日期 2022-06-0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太湖湾科创城民生项目党建联盟座谈会在新安召开

  近日,太湖湾科创城民生项目党建联盟座谈会在太湖国际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召开,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分管副局长、相关科(所)及太科办、建管中心、新发集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就新安街道及太科园辖区内音乐厅重大项目保障、大运河改造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美丽河湖生态环境改造提升等逐一进行了梳理和分析,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会议强调,党建联盟成立的初心要实、方向要准,要建立共建的长效机制,着力帮助相关部门破解用地及发展难题。

  太湖湾科创城民生项目党建联盟的成立,推动自然资源规划分局“1+3+N”党建联盟迈出新的一步。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将积极践行“联盟建在项目上”要求,抢抓环太湖科创圈和区域协同发展宝贵机遇,全力保障重大民生项目建设,为“然炬新吴”党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资源要素保障。